宗旨       AWANA 「基督少年軍」是一個以聖經為中心的兒童及青少年事工。 AWANA 的五個英文字母代表 "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",其中文翻譯為「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」

我們兒童事工的異象是要幫助父母把兒女與耶穌接連。我們希望孩子們了解和體驗耶穌深深的愛,明白上帝創造他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目的。
我們的目標是與父母一同教導和鼓勵兒童, 並作他們的榜樣, 助他們靈命成長、與神同行。
活動時間      星期日上午11:30am - 1:00pm (暑假期間停課)
課程       Sparks: Kindergarten to Grade 2 (K 至 2 年級)
Truth & Training: Grades 3-6 (三年級至六年級)
Track and Journey: Grade 7 – 12(七年級至十二年級)


  若想更多了解 AWANA 「基督少年軍], 可以遊覽我們的 Facebook 網頁: www.facebook.com/SCCC.AWANA

詳情請洽

佘菁蒨姐妹
(413) 265 - 0568
Email: claflamme7@charter.net



陳瑞娟姐妹
(425) 286-3528
Email: ruijuanchen@yahoo.com